close

 

娛樂城註冊送

 

 

 

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 

目前還在台大唸書的嘻哈歌手許時,在Uber Eats打工接單外送美食,最高紀錄一
天跑15趟,他曾經對這份工作產生質疑,但轉念後也做得開心,還透露自己一個舉動嚇到客
人。

 許時說:「一整天拿餐、送餐,讓我心情低落,覺得很可悲,為了一份薪水,消耗我時間
,意義何在?但為了給自己動力,我轉念賦予工作意義,如果不送,就有一戶沒東西吃,我
這樣說服自己,讓工作有價值,所以我送餐時會特別親切。」

 轉念之後,一切豁然開朗,許時說:「我不是來賺錢的,不想變成那麼制式,所以我送餐
到客人指定地點會很有禮貌,常會嚇到客戶。」是否曾因服務態度好收到小費?許時強調:
「我們不能收小費,會違反規定。」許時不想一整天密集跑外送,因此他會在送餐空檔回家
彈鋼琴,轉換心境,投入他喜愛的音樂天地。

 許時推出新專輯《#ChillChillAllGood》,11月13日還將於公館河岸留言舉行小型演唱
會,他覺得彈琴讓他紓壓,14、15歲開始聽饒舌,開始著迷,談到:「我不怕表演好不好,
19歲留過雷鬼頭、爆炸頭,我在台上會用水潑觀眾,氣氛很嗨,玩音樂有不同角度,我玩音
樂的感動寄託自己在家自彈自唱,演出專業,告訴自己沒人比得上我,我有自己風格、自己
的流動,我家庭教育不錯,媽媽不吝嗇給鼓勵。」

 雖然許時在台上唱歌可以展現狂野一面,但他因為宗教信仰,現在堅守婚前不要有性行為
,談到:「我在台上滿瘋的,女生以為可以帶她們體驗什麼,其實有反差,我也不是處男,
17、8歲體驗過,更覺得性的美好。」但現在只希望遇到對的人,一切美好留到婚後再體
驗。

 談到欣賞女生類型,許時說:「我從沒喜歡嘻哈辣妹,不是我的型,模特兒也不行。」他
欣賞的是有軍中情人之稱,主持《莒光園地》的房業涵,誇她「字正腔圓」,許時笑說,不
同時間有不同欣賞對象,以前喜歡過徐若瑄、卓文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